close

IMG_8436.jpg

大家好~~~我是Laura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火紅的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8號和#14號

同場加映apeiu霧面唇釉✨

我本身的嘴唇是偏乾唇紋自認為滿多的,擦霧面唇膏的時候更是不用說

但是Innisfree和apeiu的這兩款都是我覺得我也能駕馭的!!

擦上嘴的時候心裡真的萬分感動啊

先說我平常是怎麼擦唇膏的,在一開始上妝的時候我就會先擦護唇膏或純油當基底

看當天唇況及使用的唇膏的乾度

等到臉上的妝容都完成後,我才會擦唇膏或唇釉等等

因為這時候的嘴唇是已經被保養過了又不會因為護唇膏或唇油的關係

讓顏色變得不飽和又濕潤

Innisfree我只需要先薄擦護唇膏就可以了,對我來說算是很不乾的霧面唇釉了

因為上唇之後也不會感到任何嘴唇龜裂及脫皮的情況

味道聞起來有ysl的水蜜桃味

在擦的時候的感覺很滑順又綿密,和以往擦過的唇釉相比不太一樣

持久度在大吃後有都還可以維持一半,如果是顏色越深的越能維持更多

那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試色

Innisfree#8

IMG_8543.jpg

 

IMG_0954.JPG

 

IMG_0870.jpg

 

IMG_0876.jpg

真的是很日常的乾燥玫瑰色!
只畫底妝也可以擦不會很突兀

 

Innisfree#14

IMG_8551.jpg

 

IMG_0949.JPG

 

IMG_0950.JPG

(聖誕節的時候配上聖誕帽好適合喔>///<)

也很適合當參加聚會party的顏色

IMG_1363.JPG

 

IMG_1047.JPG

各個櫃上真的都大缺貨!

要買可能要找代購或是自己飛韓國哈哈

 

apeiu霧面唇釉#BR01

IMG_8560.JPG

 

IMG_0951.JPG

 

這隻有一種很香的化學味,但我是不會討厭唇膏香味的人

所以可以接受,可能有一些人會不喜歡

這隻比起Innisfree來說乾滿多了,所以我一定都會用純油打底

但這支的顏色很美啊~~~可以讓我忽視他的乾

它的顏色是有種陶土橘的顏色,一擦上去就是標準的土色人

好喜歡啊

 

 

韓國的唇膏我覺得基本上都會有染唇效果

讓你就算吃東西掉色後,嘴唇上至少都還會有一點顏色殘留

不會讓你好像根本沒擦過唇膏一樣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